ㄧ對ㄧ線上教學1hr(下載team viewer軟體   我遠端看你打pokerstars)

介由觀看你打牌,我會訊速的抓出你的錯誤,明確的告訴你這個舉動是對或錯;打牌不打運氣,打的是正期望值的報酬。

一個人打牌打久了,會有些持續錯誤的行為,我幫你改正這些錯誤的行為,提升你的長期勝率

另外我也可以直接鑑定你的實力是屬於哪個區間,因爲我本身也是從低級別慢慢打上來的,什麼程度能在什麼級別營利我相當清楚

 

這個短時教學就是直接做實戰,完整的撲克教學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收費的團體班或錄影了,其實內容可以說大同小異,能讓你搜尋到的基本上都是被很多人認證過的,能不能發揮它的價值還是看個人的努力;但線上課程的問題就是無法跟教練討論,常常會誤解了重要的關念,而跟我ㄧ對ㄧ的討論就能解決網路課程的盲點。

對職業撲克的世界有興趣、想找教練、想找代理、想打比賽維生、想打好現場、想知道抽水退水的算法、如何用最少的錢來提升自己的實力;我也可以給你建議

我當職業玩家ㄧ年半,現在已經回歸當上班族了,我在這個圈子理所累積的知識,如果能幫助到人,我會打從心裏感到高興的。

也附上沒有證據的我的撲克簡歷:
Pokerstars NL25盈利玩家、app撲克248盈利玩家、線上撲克200萬手經驗、上過多位知名教練的課程、接受金主資助打牌、對unknown的類GTO策略

但是我還是回歸業餘了,可想而知我對你撲克的建議不會是一片樂觀的直銷話術,我會中肯的給予應有的方向以及分析其中的風險。

我依然會繼續打牌,撲克有一句名言winner never quit,但撲克這條路孤獨感十足,我ㄧ部份也是抱著認識牌友的心來發這個商品,價錢的部份訂1000T/hr,這是根據我打牌的平均時薪1.5x所訂的價錢,相信已經比各種天價的1對1教學划算。最後祝大家天天有魚吃


可以直接加line scotse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撲克之星 的頭像
    撲克之星

    scotseng的部落格

    撲克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